罗志祥不在乎女友睡衣款:脱光都一样

2012/9/3 6:50:0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志祥爱穿连身睡衣不是新闻,还曾有媒体目击他在日本扫货。罗志祥暧昧笑答:“穿怎样不重要,睡觉变怎样就不知道了。”  而今年送给官方后援会粉丝的礼物,就是一段罗志祥与好友“Party boys”穿著睡衣,到街头胡闹的影片。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日为官方后援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活动,这次主题选作“睡衣趴”,他也以一袭豹纹连身睡衣搭上粉红泡泡袜,“娘”味十足。至于最爱女友哪种睡衣款式?罗志祥暧昧笑答:“穿怎样不重要,睡觉变怎样就不知道了。”,指脱光了都一样。

  罗志祥爱穿连身睡衣不是新闻,还曾有媒体目击他在日本扫货。罗志祥说:“因为从小看我妈妈这样穿,觉得很舒服啊!”更表示自己连身睡衣的款式超多,连细肩带款都有。至于最爱女友哪种睡衣款式?罗志祥暧昧笑答:“穿怎样不重要,睡觉变怎样就不知道了。”

  而今年送给官方后援会粉丝的礼物,就是一段罗志祥与好友“Party boys”穿著睡衣,到街头胡闹的影片。罗志祥说,他还曾和好友开店员玩笑,“一个人先进去说‘罗志祥在哪?’,然后我再接著进去说:‘有人找我吗?’,那店员都傻了。”罗志祥19日将在日本发行首张日文专辑《THE SHOW》,29、30日在东京举办售票演唱会。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