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击杀》发海报 角色宣言引猜想

2014/5/4 14:23:3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近距离击杀》日前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今日(4日)片方首次发布一组悬疑版人物海报,董勇、巫刚等六大角色在海报宣言中呐喊发声,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惊险刺激悬疑推理的剧情呼之欲出,引发无限遐想。

  女物娱乐讯 电影《近距离击杀》日前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今日(4日)片方首次发布一组悬疑版人物海报,董勇、巫刚等六大角色在海报宣言中呐喊发声,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惊险刺激悬疑推理的剧情呼之欲出,引发无限遐想。

  角色宣言 呐喊发声悬念升级

  《近距离击杀》此次曝光的这组人物海报以黑白色为主色调,加上血红色的片名“近距离击杀”五个大字,同时每张单人海报的左侧支离破碎的玻璃仿佛被子弹击穿四溅,与片中击杀剧情遥相呼应。另外这组海报还暗示了影片故事不可捉摸的剧情走向,悬念迭起,同时也预示着人物角色的苍白命运和复杂交织的人性斗争。每款人物海报都各有一句角色宣言,隐约中漏出电影剧情的一丝端倪和角色特性。

  5月9日上映 悬念揭晓

  据悉,电影《近距离击杀》主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抗战期间“常胜将军”马德瑞一次战斗遇险失踪,战斗报告称马德瑞葬身于流弹,若干年后尸骨重现,被鉴定为“三米内近距离击杀”,当年负责保卫老马的部下对此各执一词,说法不一,疑点重重。他们是现如今唯一可能知道马司令***的人,但他们却都守口如瓶,从而引出一系列的悬疑。(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