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望三十五岁当妈 或为林峰煮圣诞大餐

2014/11/18 21:21:5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圣诞将至,吴千语与男友林峰都相当忙碌,为了工作未能共度佳节,不过千语就表示会后补庆祝,还透露如果有时间会亲自炮制圣诞大餐。翁静晶和刘家良的女儿刘万仪是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刘万仪在活动上表现紧张,她就表示是因为过度兴奋。

  吴千语望三十五岁当妈

  刘万仪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图文/hebe)11月17日,吴千语和刘万仪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吴千语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如果有时间会亲自为林峰炮制圣诞大餐。问到结婚大计,吴千语就透露自己希望在三十五岁能当上妈妈。

  圣诞将至,吴千语与男友林峰都相当忙碌,为了工作未能共度佳节,不过千语就表示会后补庆祝,还透露如果有时间会亲自炮制圣诞大餐。礼物方面,吴千语坦言未想到,又觉得每年太多节日,所以圣诞节会挑简单点的礼物。日前,林峰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暂没有结婚打算,吴千语也和男友有同一想法,表示自己太年轻要先工作,最少要过几年才会想结婚,不过就希望35岁能当上妈妈。

  翁静晶和刘家良的女儿刘万仪是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刘万仪在活动上表现紧张,她就表示是因为过度兴奋。提到妈妈翁静晶经由朋友口中得知她加入娱乐圈,并极力反对,刘万仪就表示自己先斩后奏是因为太忙没想起要跟妈妈讲,不过她就透露最后已经得到妈妈的支持和同意。刘万仪表示希望日后能在戏剧,电影和模特儿方向发展,但同时不想放弃律师的工作,所以会好好安排时间兼顾两方。

  同场的还有马国明的绯闻女友徐佳琦,当她被追问与马国明的恋情时,她就表示上次被拍到与马国明同车的时候,双方正处于初步了解的阶段,但因为之后大家都很忙,没有时间再了解。问到与马国明传出绯闻后,是否工作量暴增?徐佳琦就坦言访问做多了,但工作量没有因此改变。至于追求者方面,徐佳琦就表示:“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因为我比较迟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