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回应演技质疑 谁都做过花瓶

2016/8/17 16:42:4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很多长得漂亮的女演员来说,在踏入演艺圈开始的一段时间,就难免会被人说是“花瓶”或者“演技差”。

对于很多长得漂亮的女演员来说,在踏入演艺圈开始的一段时间,就难免会被人说是“花瓶”或者“演技差”。

近日,郑爽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时,记者问到郑爽关于演技的问题。郑爽也大方回应道自己最近可能“傻白甜”的角色演多了,让自己的思维也变得比较简单,所以对现实的理解有时候也变得比较简单。但是网络世界的存在便真好弥补了郑爽对于世界另一面的空白,郑爽表示网络世界让她看到了人心,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加勇敢。

张曼玉在出道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被人称是一个美丽的花瓶,找他拍戏的导演看中的都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她的美貌,亦舒也曾经在《玫瑰》选角的时候不顾导演的杨凡的反对用了张曼玉,最后自然是收获了大量的差评。后来张曼玉在王家卫的《旺角卡门》中,像被人打通了演戏的任督二脉,从此成为了影评人口中的好戏之人,在《旺角卡门》后的第二年,张曼玉凭借《人在纽约》获得最佳女主角。现在的张曼玉虽然已经很少有新作品退出,但是她依然是华人电影圈中演技最好的女演员之一。

不是每个演员一出道就有大师级的演技,只有通过不断的打磨,最后才会成为合格的演员,虽然压力能让人成长的,但是逼得太紧也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