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扮性格“采花女” 唐嫣赞:他要哪有哪(图)

2015/2/3 3:42:5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论是变身什么款式的女人,李易峰女装扮相的特点就是前凸后翘,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此外,池城还专门定制了一身女高中生的校服,还对化妆师建议,该使用颜色鲜艳的唇彩。

  娱乐圈远没有你想象中的好混,男神们好不容易凭借爹妈的先天供给(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和后天的品位养成(潮流尖端的造型)而得以捡起“偶像”的重担,圈粉无数,享受被围观和呐喊的快感。可无奈“小鲜肉”的出现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想变成死在沙滩上的前浪,男神们只好放下“偶像”的包袱,豁出去磨练演技,而最容易引起话题和关注的便是“男扮女装”。在电视剧收视低迷、竞争对手繁多的情况下,男神们的“易装”一举两得,性价比颇高。

  于是,近期的荧屏作品,从中国到韩国,都涌现出了这些“牺牲色相”、上演“重口味易装”的男星。“不怕节操碎一地,只为讨你欢心”的他们都应该被好好珍惜。在把自己打造成女人的路上,他们付出了哪些努力?

  秘籍 1 身材丰满,“胸器”逼人

  参考案例:《活色生香》李易峰

  唐嫣评李易峰女装扮相:他要哪有哪

  粉丝喊:快把你的节操捡起来!

  从《古剑奇谭》中辛苦培养出来的男神形象,李易峰在《活色生香》中亲手将它打碎。《活色生香》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之间发生的恩怨纠葛,李易峰饰演的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大户人家少爷“宁致远”。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式的角色,那么你是时候擦干口水了。这次李易峰卸下了偶像的包袱,上演了一次电视剧版的“百变大咖秀”,为了整蛊唐嫣,他变成采花女波波;为了给妹妹找对象,他又变成媒婆。

  不论是变身什么款式的女人,李易峰女装扮相的特点就是前凸后翘,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他用两个橙子装成的假胸十分“逼人”,让人无法直视。有网友调侃道:“胸器如此逼人,难道不怕变成大头剧吗?”还有粉丝为偶像快要变成谐星而干着急:“李易峰快把你的节操捡起来。”就连剧中的搭档唐嫣也忍不住笑称:“李易峰的女装扮相比我强太多了,他要哪儿有哪儿。”

  但是,李易峰对自己的这次易装还是抱着严肃的态度来对待的,他说:“拍戏不应该有偶像包袱,我很信任导演和摄影师,这样装扮是非常大的突破。我演完爱上了这个角色,因为打开了我内心外放的一面,找到另一种自己的可能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