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成《好声音》三朝元老 或再掀收视率g.c

2015/4/4 18:08: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季好声音节目中,汪峰战队考核曾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此次汪峰确认再加盟好声音,相信也是对节目质量及收视率的更强保障,期待其用高品质的音乐再掀节目g.c。

  汪峰在节目中的风格冷静

  汪峰独奏

   此前,汪峰曾两度担任好声音导师,这次众望所归宣布重回红色导师椅,成为第四季节目质量的又一保障,让不少人期待。汪峰在节目中的风格一向冷静,以音乐作品说话,改编的歌曲也受到众乐迷喜爱。《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表示他是极具创作才情的音乐人,经过几季与《好声音》合作,汪峰也与节目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据金磊透露,汪峰在第三季“好声音”一结束就收到邀请函:“第三季结束后我和老汪就交流过,他对这个节目特别有感情,而且和整个团队也结下了挚友之情。可以说我们彼此欣赏并信任,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季好声音节目中,汪峰战队考核曾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当时汪峰战队考核的收视率高达5.257,其麾下学员钟伟强和毕夏同台演唱《Hey Jude》时创最高收视,一老一少用激情点燃了全场。此外,当时网络视频独播累计在线人数达到1049万,48小时内创造2.21亿的播放量。汪峰和他的学员们用音乐实力证明了自己,成为收视最大赢家。汪峰挑选的学员历来实力不俗,作为导师,他的指导也让自己的小伙伴们在音乐领域拥有更好发挥。其战队的考核之夜被许多观众都誉为经典部分,是一种音乐享受。此次汪峰确认再加盟好声音,相信也是对节目质量及收视率的更强保障,期待其用高品质的音乐再掀节目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