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恋情曝光后首现身 与男友煲电话粥(组图)

2015/4/30 20:54:0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与男友聊了一会之后心情又豁然开朗,周冬雨不停的围着喷泉池边绕圈散步脸色也阳光不少。(图文\YTBB)   当天周冬雨飞机落地之后一身白色毛衣墨镜遮面的周冬雨从机场大厅走出。

  日前周冬雨与同学恋情曝光。正在上海拍戏的周冬雨立刻发布微博表态公布恋情。当天周冬雨飞机落地之后一身白色毛衣墨镜遮面的周冬雨从机场大厅走出。喜获恋情的周冬雨三步不离手机与男友短信传情,直奔停车场之后周冬雨坐上银色保姆车驶离机场。记者一路跟随到市郊某酒店门口才发现周冬雨在上海同时又两部戏同时开拍,一部在影视基地刚开机的年代戏,此行目的则是为拍摄一部公益性质的微电影。记者等在酒店附近没多久周冬雨就出现在酒店花园的喷泉水池边打电话。蹲在喷泉旁边的周冬雨显得有点忧心忡忡脸色有点暗沉。不过与男友聊了一会之后心情又豁然开朗,周冬雨不停的围着喷泉池边绕圈散步脸色也阳光不少。(图文\YTBB)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