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baby张馨予 众女神初夏上演短裙诱惑

2015/5/7 4:51:3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baby孙俪张馨予,各款女神前来支招,亲身示范如何一条短裙走天下,follow me~~~最近baby亮相Miss Dior 迪奥小姐展览开幕仪式,大咖云集,她身穿Dior 2015早秋系列高领亮片短裙,清新可人,脱“颖”而出。

  立夏将至 添置短裙 全民晒长腿

  立夏马上就要来了~~还没想好如何搭配衣橱中的短裙吗?Don’ t worry!!!,baby孙俪张馨予,各款女神前来支招,亲身示范如何一条短裙走天下,follow me~~~

  女神们的短裙诱惑

  女神教你如何将短裙穿出范儿

  No1,如果你是甜美可爱型,请学学baby,别看中国好跑娘baby在节目中是女汉子,但私下的她却最擅长用甜美风俘获众人心,不管大牌、潮牌,总之,baby穿上就是粉粉嫩嫩、俏皮可爱。最近baby亮相Miss Dior 迪奥小姐展览开幕仪式,大咖云集,她身穿Dior 2015早秋系列高领亮片短裙,清新可人,脱“颖”而出。而她的大长腿尤其抢镜,银色尖头高跟鞋,更拉长了腿部线条,镜头里都是baby的美腿。

  Angelababy身穿Dior2015早秋系列高领亮片短裙

  作为青春无敌美少女,baby自然不会错过那些潮流可爱的萌物,机场街拍,一身海绵宝宝卫衣裙,短打上阵,俏皮之余,大方秀美腿,搭配一双银色的运动鞋,萌萌哒。

  Angelababy身穿Moschino海绵宝宝卫衣裙

  Angelababy 擅用短裙营造俏皮感 A咖指数95分

  No2 如果你是性感热辣型,那就必须效仿一下张馨予和志玲姐姐。志玲姐姐的好身材A小姐就不再多夸啦。过去那些出镜率颇高的华丽丽裹身短裙,皆是款款性感且优雅。不过,A小姐最近观察下来,志玲姐姐穿短裙的频率已经远低于从前了,因为好身材已经无需靠短打装束来强调啦。不过,那么美的腿,不秀一下怎么说得过去!!女神选的这条eDressit礼服也是赞赞哒,斜剪裁的开叉呈现出短裙效果,后面飘着仙气十足的薄纱,这性感秀得很大气!

  林志玲钟爱eDressit高级定制礼服

  林志玲 性感且优雅 A咖指数97分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张馨予,一向爱走性感美艳路线,无论是性感出位的时尚(微博)大片,抑或是出席活动时的惊艳装扮,张馨予每次亮相,好身材都是焦点。这身白色裹身短裙选得很不错,看似漫不经心又不失优雅地秀出美腿,A小姐觉得,即便身处职场,这样的短裙也是既能秀美腿又得体的选择。 慢!!!原来心机在背后啊,这大开叉,OL ladies,慎购哟!

  爱穿短裙出席活动的张馨予

  张馨予 裹身短裙性感包不住 A咖指数 90分

  你以为中性风的女孩就不适合短裙吗?no no no。时尚icon李宇春深受设计大咖青睐,而她的造型进阶之路,也是越来越多元, Stella McCartney墨绿色阔型衬衫裙,脚踩厚底鞋,大长腿成为了整身装扮的亮点,短裙照样能走中性风。

  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墨绿色阔型衬衫裙

  李宇春 引领短裙新风尚A咖指数98分

  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但娘娘孙俪标志性的短发还是给她带来了中性利落的感觉,即便短裙上阵,照样有份豪气的洒脱感。Louis Vuitton印花裙穿出时髦又率性的味道。搭配黄色麂皮高跟鞋,脚踝处的绑带设计更显腿细。大长腿美美哒~

  孙俪身穿Louis Vuitton2015早春印花短裙

  孙俪 时髦又率性 A咖指数95分

  好啦,看了这么多女神秀美腿,A小姐也是心痒痒。姐妹们,准备好短打上阵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