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好评如潮 娘娘那年花开月正圆疑似将续拍

2017/11/6 20:35:12 作者:O3-wus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孙俪主演过的几部电视剧都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而且她也靠这些电视剧红遍了大江南北。孙俪疑似将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部,粉丝们一致叫好,敬请期待。

据报道,孙俪是现在当红的明星之一,算得上电视剧上的“女王”了,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都是好评如潮。第一部就是当时红遍一时的电视剧《甄嬛传》,这部电视剧演员阵容非常的豪华,而且每个人的演技都在线,还有就是剧情紧凑,让观众有看下去的欲望,这部剧被当时评为当年的国内优秀古装剧,可谓是吸粉无数。

接下来就是孙俪的另外一部古装剧了,那就是刚刚落幕不久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在今年的古装剧中也是独占鳌头的存在。还有一部就是《芈月传》,也是孙俪主演的,当时和刘涛一起出演,让很多网友对它们两个印象深刻,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的好剧之一,这部电视剧孙俪给大家看到了自己电视剧“女王”的一面。

据报道,今年火爆大江南北的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刚刚落下了帷幕不久,马上就有网络上爆料准备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部了,而且说《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部孙俪也会主演,不过少了另外的其他主角。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都纷纷表示非常希望《那年花开月正圆》能拍摄第二部,但是如果能原班人马拍摄那就更好了,不过有孙俪在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部也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对此表示非常的期待《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部的拍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