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 热播新剧获好评

2017/11/7 9:01: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实力派女演员和男演员陈晓、何润东等合作出演的年度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在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对孙俪的演技与剧中的造型称赞不已。

孙俪,自出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便开始了演艺圈的艰难打拼之路。那部剧是孙俪出道后出演的较红的一部电视剧,让清新直率的孙俪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后来,经过各种电视剧的打磨与锻炼,孙俪的演技到达了一个较为娴熟的地步。尤其在之前的热播剧《甄嬛传》中,孙俪让大家了解了她的好演技。《甄嬛传》让孙俪名气大增。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孙俪投入了很多心血的一部大剧。这部剧对于孙俪来说也算是比较有挑战性的一部电视剧了,因为这部剧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的人物形象和个性是会发生改变的,在整部电视剧的前半段和后半段,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在性格与气场上都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在拍摄时,她与搭戏的剧中男主角陈晓也配合得相当默契。

《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在播出不久之后就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这无疑是对孙俪演技的很大肯定了。孙俪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尤其是她的好几段动人的哭戏,简直让人心疼。在何润东饰演的角色死掉后下葬的一段,孙俪趴在棺材上的哭戏可以说是堪称经典了。

孙俪自出道以来,已经塑造了众多经典的形象,让大家感受到了高质量的电视剧,有了很好的观看体验。喜欢孙俪的人很多,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演技,还因为她工作的认真与努力,还有她直爽的性格。希望她能够一直红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