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新电视剧好看吗 邓超卖力为媳妇宣传引关注

2017/11/3 14:27: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俪娘娘自《甄嬛传》后年年霸屏电视,后续的《芈月传》《辣妈正传》都深受观众喜爱,且纷纷提名,获奖。前段时间孙俪曾在微博爆过剧照,看样子是有新剧了。

孙俪每次有新戏,老公邓超都不忘宣传自家媳妇,方式各种各样,甚至p图恶搞自己。为了孙俪的事业,邓超还是很拼的。邓超孙俪夫妇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前日孙俪发微博吐槽邓超懒,为了喝水等她一个小时也不动。在邓超苦苦等待时,孙俪正吃着板栗。

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历时七个月之久,终于完美杀青。这部剧以清末为背景描述当时陕西传奇女性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里面抑扬顿挫的剧情,孙俪生动形象的演技使得这部剧为她再次赢得观众的好评。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从一位普通的府中丫鬟蜕变成陕西第一女首富。这不仅是一位近代女性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中的成长,更是近代女性的“独立宣言”。

该剧总有74集,官方定档于8月30日,全局放映结束正是该剧开拍的日子,历时整一年。孙俪发微博感慨,对全组人员表示感谢。该剧还获得了“期待剧作”奖。

大家应该都知道,只要每月逢节气孙俪定会在微博里叮嘱大家泡脚养生。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后孙俪应该还学会了投资理财。孙俪近期又在学习制作咖啡,还要拉花。娘娘真是多才多艺呀!

里面孙俪和陈晓的关系牵动观众们的心。近期陈晓出席某活动时身着西装,一头的卷发和絮起的小胡须显得格外成熟。自从做了爸爸,果然有爸爸的样子了!问起陈晓的孩子快满一周岁,陈晓说孩子还不会叫爸爸,但会叫妈妈了。祝福陈晓一家人幸福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