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金鸭 梁洛施  慰劳宴群星聚 梁洛施越洋恭祝

2015/5/21 13:08:35 作者:G-ch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梁洛施(原名梁乐瑶;1988年6月23日),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出生于澳门,籍贯广东中山,葡中混血。梁洛施12岁踏入娱乐圈,16岁正式出道。

12金鸭 梁洛施

2月16日,《12金鸭》特设慰劳宴以答谢有份演出的一眾明星好友,吴君如、王菀之、黄伟文、周柏豪、刘浩龙、姜皓文、BABY JOHN、卢觅雪、陈家乐、关楚耀、卫诗雅、林兆霞(Brenda)齐齐出席,连不在港的梁洛施都专程发来越洋恭贺,祝金鸭票房“一定Duck(得)”。在电影中梁洛施饰演金鸭“食客”之一的富家女,还会与BABY JOHN共舞,为君如出尽力演出,此次还专程越洋打气,令君如十分感动。得知君如及王菀之更齐获金像奖大热提名、香港上映前势头强劲等多个好消息,梁洛施因而专程录制短片,提前拜年并预祝票房大捷,新年食住这好运势,金鸭、金像都一定Duck”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