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重回婚地香格里拉 模范夫妻甜蜜指数爆表

2016/10/7 20:17:12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是张杰和谢娜结婚的五周年,他们两个重回他们婚地香格里拉。张杰和谢娜一直都是模范夫妻,他们两个时不时就秀恩爱,满脸的幸福感。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今年是张杰和谢娜这对模范夫妻结婚的第五周年,他们两个重回他们婚地香格里拉庆祝。他们两个还拍了一个纪念视频。张杰把这个视频放上网的时候,大家都说被他们给甜到了。谢娜在视频中开怀大笑,一脸幸福的样子。张杰和谢娜这对夫妻无论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一直都很甜蜜。张杰虽然不是《快乐大本营》的成员,但是他一直都会被何炅他们在节目中提到。而且杰哥一直都把娜姐当做小女孩一样宠着,而平时在我们面前的女汉子谢娜,在张杰面前却是一个小女人。这样的神仙眷侣真的是令人羡慕不已。美中不足的是他们两个结婚5年了,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希望杰哥和娜姐快一点有个可爱的小宝宝。希望宝宝性格要像娜姐那么活泼开朗,唱歌要像杰哥那么的好听。

张杰和谢娜一直都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谢娜是内地综艺节目界的大姐大,而张杰唱歌很好听。而且他们的性格一个外向,一个内向,正好互补。平时在我们面前帅气无比的杰哥每一个纪念日都会准时发微博庆祝,他还会记得娜姐的每一个生日。而且他们两个经常时不时就给大家喂狗粮,张杰最近还上了谢娜主持的《偶滴歌神啊》,在现场的互动也很甜蜜。看来他们在《快乐大本营》虐狗还不够,还要去别的节目继续虐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