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首部影片《战神蚩尤》定档 谭凯演男主角

2015/6/16 2:19:2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一阳)6月14日,远古题材3D电影《战神蚩尤》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这是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现场发行合作方美国派拉蒙影业的相关负责人也专程赶来。

  张纪中

  张纪中

  谭凯

  蓝正龙

  活动现场

  谭凯

  蓝正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谭凯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张纪中

  张纪中

  谭凯

  蓝正龙

  活动现场

  谭凯

  蓝正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谭凯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6月14日,远古题材3D电影《战神蚩尤》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这是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现场发行合作方美国派拉蒙影业的相关负责人也专程赶来。发布会上曝光了5分钟的预告片,谈及为何挑选谭凯出演蚩尤,张纪中表示:“我希望找稍微陌生一点的面孔去塑造这个英雄角色。”据悉,《战神蚩尤》将在7月24日公映。

  《战神蚩尤》取材自远古时期,讲述在上古洪荒时期,部落之间因盐而战,蚩尤所在的九黎没有盐田,处处受制于突枭部落,不甘于此的蚩尤,想尽办法夺回盐田。张纪中表示虽然蚩尤原来定义为反派,但是在他眼中却是勇敢的化身。现场率先播放了最新的5分钟版预告片。片中,谭凯出演蚩尤。谈及为何选谭凯出演这样一个中华三祖之一的英雄人物时,张纪中坦言:“我不想找那些观众很熟的面孔,想找一些稍微陌生的面孔去塑造这个英雄角色。”对此,谭凯笑称:“我十分幸运可以出演这个角色。其实我觉得张老师如果年轻30岁,完全可以本色出演。”

  谭凯透露,自己差点就与这个电影失之交臂。因为这部片子里几乎都是打戏,谭凯称自己真的是以命相搏。但惊喜的事,拍摄完这部电影之后,谭凯的腰伤便痊愈了。张纪中透露谭凯在片场边拍戏还边坚持锻炼。对此,谭凯笑言:“其实拍戏就已经是在锻炼了,因为道具都十分逼真,那个斧子很重,抡一下可以练二头肌。”虽然如今花美男当道,不过张纪中认为他更欣赏真正男人的电影。据了解,影片尚在制作阶段就吸引了派拉蒙影业的注意,派拉蒙的代表也在现场表示他们非常看好《战神蚩尤》的票房和口碑,他们认为它有能力成为除《卧虎藏龙》之外的最棒的华语电影。

  当晚另一部由纪中文化出品的电影《爱的频率》也举行了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影片的最新预告片。这部影片被誉为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影片主演蓝正龙,以及他角色童年的扮演者罗人豪,也作为特邀嘉宾为新片站台助阵。这也是蓝正龙晋升为奶爸之后参与的第一个影视宣传活动。蓝正龙在现场表示,生命诞生和艺术创作是一样的,都是被人们赋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