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出演《恋爱排班表》亲授“渣男识别术”

2015/6/26 14:56: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恋爱排班表》的上映,“如何识别渣男”、“如何预防恋爱出轨”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面对如此行为,女生切忌一哭二闹三上吊,赶快去《恋爱排班表》中寻找“渣男应对指南”吧。

  《恋爱排班表》剧照

  《恋爱排班表》剧照

   电影《恋爱排班表》已于今天正式上映,华少首次挑大梁出演该片,携手许晴、车晓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感情闹剧。在片方曝光的影片特辑中,华少亲自上阵与许晴、车晓一同为观众传授“渣男识别术”,被不少网友大赞“很受用”。

  《恋爱排班表》华少亲授“渣男识别术” 许晴坦言:爱情里揉不得沙

  《恋爱排班表》为观众讲述了一位渣男通过“恋爱排班”游走在两个女人之间,开始了一段谎言充斥的荒唐爱情之旅的故事。《恋爱排班表》紧贴当下“出轨”、“劈腿”、“渣男”等热议话题,在搞笑荒诞的影片风格下,观众感受到的却是荒唐爱情事件背后发人深思的爱情相处之道。面对剧中男主角脚踩两只船的花心行为,许晴直言自己的感情态度:“对男人心猿意马的感情态度,我是相当鄙视,爱情里揉不得沙子!”态度鲜明被不少网友大赞真性情。

  随着《恋爱排班表》的上映,“如何识别渣男”、“如何预防恋爱出轨”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作为该剧主演,华少、许晴、车晓亲自上阵,为观众推出《出轨诊断书》特辑,针对怎样及时发现男友出轨,如何辨别渣男给出了不少方法:如果你的男友出现开始设置手机密码,手机时常关机,常以工作忙为借口没时间陪你等行为,那么你的恋情已经响起出轨预警,你的男友“渣男指数”也将骤升。面对如此行为,女生切忌一哭二闹三上吊,赶快去《恋爱排班表》中寻找“渣男应对指南”吧。此“出轨诊断书”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很受用,并封此“书”为“渣男现形指南”,集体膜拜,立志让天下无“渣”。

  华少不惧嘉宾主持“抢饭碗” 发声要做有态度的主持人

  近日,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要求规范嘉宾主持在电视节目中的角色定位,引发大众热议。作为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的华少,也在微博晒出一则文章,就主持人是否有未来,主持人上岗证是否是衡量主持人的标准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华少在文中一针见血地指出:“主持人的上岗证也罢,不过是一张纸而已。在这个剧烈变革的时代,它们并不能证明什么。持证的婚姻不代表家庭美满,无证的同居更不能代表苟且偷生。”

  在华少看来,如果是只会照本宣科的传声筒,那样的主持人注定没有未来,一纸证明并不足以保障,只有坚持自己的态度,即使无声也能影响整个舞台,主持人应该反省自己,而不是阻止、辱骂甚至殴打那些来“抢我们饭碗的人”。面对如此言辞犀利但却思想深刻的睿智华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华少在舞台上带给观众更多好看的电视节目,也更期待如此“毒舌”华少,在《恋爱排班表》如何“语出惊人”。

  华少不知车晓父亲是“金角大王” 自曝和车晓同游台北夜市一度吃撑

  近日《恋爱排班表》一众主创们都在忙于电影宣传,正当华少开心与记者分享收到儿子来自父亲节的祝福时,车晓也在微博中晒出了“车爸爸”旧照,祝福老爸“父亲节快乐”,却不小心惊呆众网友。原来车晓的父亲车晓彤曾是经典电视剧《西游记》中“金角大王”的扮演者。搭档华少面对如此“劲爆”内幕逗趣惊呼:“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并一再向身旁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确认后表示:“非常喜欢‘金角大王’这个角色。不过和大家一样,之前不知是由车晓父亲饰演,车晓很好地遗传了父亲的表演基因。”

  作为第一次合作的华少和车晓,二人却一点也不显初次合作的生疏,片场演起朋友来更是默契十足。华少表示车晓私下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女孩,待人相当友善,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热情的车晓就主动跟华少打招呼,并且在制片的带领下一同夜游台北夜市,华少更自曝:面对美食一度吃撑,这也让初入剧组的华少打消了不少忐忑心情。

  责任编辑:kaka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