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录制《周一见》与女粉丝共饮一杯水

2015/7/12 3:21:3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翔在长沙录制的第一项任务是陪粉丝一起溜冰。粉丝则沉醉于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初入溜冰场时手脚还不听使唤,最终连累牵着她手的陈翔一起跌倒。陈翔努力实践“我站着,你就不会跌倒;你跌倒了,我陪你一起”的信条,几次英雄救美、成功化解危机。

  溜冰当靠山,你跌倒我扶着

  陈翔在长沙录制的第一项任务是陪粉丝一起溜冰。似乎还未从剧中角色脱身,陈翔的霸道总裁气场大爆发,亲自弯下腰替粉丝系鞋带。粉丝则沉醉于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初入溜冰场时手脚还不听使唤,最终连累牵着她手的陈翔一起跌倒。现场围观的粉丝情绪因此一度失控,连声高呼:“不要欺负我们陈翔!”

  随后溜冰环节步入正轨。陈翔努力实践“我站着,你就不会跌倒;你跌倒了,我陪你一起”的信条,几次英雄救美、成功化解危机。对于幸运入选、能与陈翔冰上共舞的女粉丝,不少围观粉丝羡慕又略带心痛地放话:“你别摔了,我快受不了了,陈翔好累!”

  陈翔与粉丝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