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范冰冰刘亦菲林心如赵薇 最适合娶做老婆的女星

2015/7/12 12:15: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亦菲:颜值没的说,家里还有钱  刘亦菲的美貌是公认的,气质清纯,看着面相还珠圆玉润很旺夫,而且家里有钱有势,娶回家可以让你少奋斗二十年啊。

  杨幂

  杨幂:身材好,会很和谐很幸福,情商高

  杨幂范冰冰刘亦菲林心如赵薇最适合娶做老婆的女星

  虽然自打成名那天起就被人黑,可是都被她一一化解,情商实在无敌。不仅长得漂亮,身材还一流,每天面对这样的老婆,男人还会吃了两天就腻吗?

  刘亦菲

  刘亦菲:颜值没的说,家里还有钱

  刘亦菲的美貌是公认的,气质清纯,看着面相还珠圆玉润很旺夫,而且家里有钱有势,娶回家可以让你少奋斗二十年啊。

  刘诗诗

  刘诗诗:为人低调,放在家里安全

  颜值就没得说啦,那指定是非常漂亮的,可是她很低调,这样子的女人不会到处招蜂引蝶,放在家里安全啊。你看吴奇隆上一个老婆,不就招惹了个老外了。这个肯定放在家里很放心。

  刘涛

  刘涛: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你遇难还会不离不弃

  从花儿第一季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有多贤惠,绝对的中国好贤妻啊。而且老公破产后也不会做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的事,多好的一女人啊。

  范冰冰

  范冰冰:娶回家你面子倍增

  范爷啊,豪门都看不上的真豪门,谁能把她娶回家那肯定很有面子,下次如果你去泰国旅游说范冰冰是你老婆,人家嘲笑你,你直接一个电话叫范冰冰叫老公,你就可以开着扬声器打他脸了。大黑牛,加油哦!

  赵薇

  赵薇:大气旺夫

  赵薇实在是旺夫啊,什么李湘啥得和她都没得比,李湘第一个老公还破产了呢,第二个老公也一直没什么太耀眼的成绩,可赵薇老公呢?分分钟赚几百万那种,随便找马云提个现就十个亿的那种。

  孙俪

  孙俪:为你生娃陪你逗比

  又是一位十足旺夫相的女人啊,你看娶了孙俪后超哥现在多牛掰了,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女人还愿意给你生娃,还陪你逗比,生活绝对多姿多彩。

  牛莉

  牛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闯关东》“闯”出了一个贤妻良母,那就是幽默风趣的她明眸善睐,雍容端方,民间俗语美其名曰:喜庆!笑眯眯的牛莉如果能跟你回老家,那准得举案齐眉天生一对。而且人家还有喜剧细胞,肯定好相处。

  林心如

  林心如:能赚钱又有节操

  林心如投资是把好手,你看她投资的电视剧哪部不是大赚特赚的,可是很多女人搞投资,投着投着就投到别人床上去了,林心如却有节操,她要是愿意随便去男人的床,发展肯定不比赵薇范冰冰差。

  董洁

  董洁:低调清纯,看着就舒服

  直到今天我也不相信董洁会做出没理由就出轨的事,她应该还是很重感情的,要不然要出轨也找富豪大帅哥啊,哪会找三百六十度全死角的王大治啊。在我心中她永远都是清纯低调的冷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