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披着日本国旗引争议 遭爱国偏激份子泼粪

2018/2/26 21:45: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虽然现在再娱乐圈当中是算是老干部级别的了,但是当年穿日本国旗的事件还一直的影响着她,这个事件总是时不时的就被网友所提及,即使是十几年后的今天。

赵薇现在在娱乐圈的地位那可是没法动摇的了,以《还珠格格》一举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燕子,到现在的人生赢家,不管是荧幕上的她还是背后那个事业心极强的她,无疑都是万人瞩目的。但是任红是非多,这个定律一直都没被打破。

有关赵薇身穿日本军旗服装的事件,一直都在影响着她,尽管拿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件了,但却一直都是没办法抚平的疙瘩,一直不断的网友们拿出来说话,而这也对赵薇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而在事件发生的那几年里,赵薇受到了非常多的批评,甚至被要求致歉。

而这仅仅是因为她在为某杂志拍摄宣传照片的时候,身穿了一件有日本国旗的服装,而随后一些南京大屠杀的相关人员便要求赵薇道歉,在后来,赵薇也正视自己的错误,在网络上正式的发表声明,公开道歉。

而相关杂志的策划也在这一个事件当中被迫辞职,并向大众公开发表致歉。但是这并没有平息大众的怒气,而赵薇后来也再次的某节目中,再一次向所有的人民表示歉意,但是一些偏激分子并没有就此原谅她。

甚至去做一些伤害赵薇的事情,其中比较夸张的一件事就是某偏激分子,在赵薇演出的时候,冲上了舞台,先是以观众的身份跑上了赵薇所演出的舞台,然后将赵薇撞到在地,随后用事先装好的粪水泼在了赵薇的身上。这个事件一直发酵了很久,也一直都在影响着赵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