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看齐李冰冰周迅做环保 孤单独享世界杯

2010/6/12 18:02: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谈到同时环保大使的李冰冰和周迅,陈楚生表示作为一个公司的艺人,希望以向她们看齐,并希望有机会携手合作和环保有关的活动。陈楚生透露,自己再现场深情演绎的大单曲《想念》其实是自己17岁面临高中毕业时创作的第一首歌曲,通过“情感再生”为即将毕业的校园学子开启一扇久违记忆的窗。

陈楚生

陈楚生现场介绍新歌《想念》

陈楚生现场演绎《想念》

陈楚生展示环保礼盒

  媒体6月12日电(王祎) 今天下午,陈楚生现身北京出席自己全新环保概念EP《绿动》发布会。为配合EP环保低碳主题,陈楚生身着自己设计的清爽环保T恤现身,希望通过音乐呼吁公众的环保低碳生活意识,并表示同属一个公司的李冰冰和周迅在环保代言和身体力行方面是自己的榜样。同时,陈楚生还透露自己难挡刚刚开幕的世界杯***,独自熬夜观看了第一天的比赛。

  形单影只 一人独享世界杯开幕赛

  陈楚生在活动现场看上去有些疲惫,所以一上场就被追问是否因为熬夜看昨晚世界杯揭幕战所致。陈楚生说虽然自己昨天晚上才赶回北京,到家已经是南非队墨西哥比赛的下半场,但还是坚持看完了两场比赛。有媒体继续追问和合谁一起看球,陈楚生迅速回答说:“就一个人,独自看球。”似乎生怕传出绯闻。

  说到自己喜欢的足球,陈楚生似乎兴奋了起来,他表示:“希望世界杯期间有多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能多看几场球。”这样的愿望对正在EP宣传期的他来说似乎不容易实现,他称即使不能观看比赛,还是会支持自己喜欢的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队。

  身体力行做环保 向李冰冰周迅看齐

  配合此次新EP《绿动》主打的环保主题,陈楚生特别亲手设计了一款环保T恤,并穿到了现场。陈楚生表示,“有这样的机会,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为低碳生活做些事情,自己很开心。”

  陈楚生仔细讲解了T恤的设计理念,并呼吁大家在使用一次性水杯和矿泉水的时候,可以在杯子或瓶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避免浪费。谈到同时环保大使的李冰冰和周迅,陈楚生表示作为一个公司的艺人,希望以向她们看齐,并希望有机会携手合作和环保有关的活动。

  新EP强调再生 现场深情演绎17岁自创第一首歌曲《想念》

  陈楚生这张全新环保概念EP的制作定位上,也突出了一个主张——反包装设计,强调“再生”利用。每个人都对环保有着不同的理解,陈楚生的这张EP带来了他对与环保的个人理念。同时,陈楚生透露,自己再现场深情演绎的大单曲《想念》其实是自己17岁面临高中毕业时创作的第一首歌曲,通过“情感再生”为即将毕业的校园学子开启一扇久违记忆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