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狄仁杰与武则天传奇电视剧开拍 焦俊艳版武则天引粉丝期待

2015/9/16 18:00:22 作者:YUc-gaoc…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著名鬼才编剧陈十三操刀的《通天狄仁杰》,在打出堪比《神探夏洛克》的中国年度最强烧脑探案剧的内容牌后,《通天狄仁杰》吸人眼球的演员阵容也相继曝光。

由任嘉伦、焦俊艳、阚清子、陈奕等人主演,著名导演李文龙携手鬼才编剧陈十三联袂打造的大型古装探案电视剧《通天狄仁杰》自首批角色海报曝光后就受到了网友、粉丝们的高度关注。《通天狄仁杰》汇集了焦俊艳、任嘉伦、阚清子等众多偶像“小鲜肉”,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既养眼又烧脑年度古装探案大戏。而一贯在荧幕上以阳光率真的本色出演被观众熟知的焦俊艳,将首次挑战背景厚重、内心复杂的历史人物,一代女帝——武则天,焦俊艳演绎的青春版武则天将呈现出怎样与众不同的效果,引发粉丝高度关注。

由著名鬼才编剧陈十三操刀的《通天狄仁杰》,在打出堪比《神探夏洛克》的中国年度最强烧脑探案剧的内容牌后,《通天狄仁杰》吸人眼球的演员阵容也相继曝光。剧中焦俊艳将出演武则天一角。而这个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帝王,先后有冯宝宝、潘迎紫、刘晓庆等资深女演员出演,相比其他女演员演绎出的成熟妩媚、极具杀伐魄力的一面,焦俊艳则更多演绎出了女帝武则天年少时的青春灵动和夹带着俏皮的机智才干。日前,《通天狄仁杰》焦俊艳饰演的武则天多个时期造型海报曝光,焦俊艳饰演的武则天时而身着华服青春娇媚,时而袈裟造型眼神忧郁,令人印象深刻,引发网友关注热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