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金泰妍恋情曝光? YG和SM公司纷纷出台辟谣

2015/11/8 17:21:36 作者:W1-j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国民偶像的权志龙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称被爆与水原希子分手以后,新恋情也一直很受关注。而就在近期却突然传出了他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交往的消息。

作为国民偶像的权志龙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称被爆与水原希子分手以后,新恋情也一直很受关注。

2个月前,权志龙才刚刚被曝出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分手,而就在近期却突然传出了他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交往的消息。不过,就在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均否认此事,更指是毫无事实的根据。
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感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早前与水原希子的恋情就持续被热炒。而就在今年8月27日,突然有韩国媒体曝料称权志龙和水原希子分手了。一位GD身边人透露:二人已对这段关系进行了整理,决定回归朋友关系。他们都是专注事业的类型,GD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专辑制作中,两人的关系也日渐疏远。
虽然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他也曾与Fx崔雪莉传出绯闻,去年甚至一度有权志龙热吻崔雪莉的报道登出,其感情生活也遭到不少人吐槽。

而就在近日,韩国网上却突然盛传起刚刚恢复单身的权志龙与少女时代泰妍的恋情。韩国SNS及手机信息等渠道流传着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少女时代泰妍正在恋爱中的传闻。韩国多家媒体则对此条消息进行了报道。不同于以往“正在向本人确认中”的惯用说辞,SM与YG所属社立即对该传闻作出了回应。SM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不知道为何会突然出现这种说法。恋爱谈纯属胡言,毫无事实根据,令人非常无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