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金泰妍恋情曝光? YG和SM公司纷纷出台辟谣

2015/11/8 17:21:36 作者:W1-j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国民偶像的权志龙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称被爆与水原希子分手以后,新恋情也一直很受关注。而就在近期却突然传出了他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交往的消息。

而YG更是不屑对此多做说明:“都不值得作出正式回应”。当下二人的行程都相当繁忙,GD权志龙正在忙着世巡待在韩国的时间少之又少,而泰妍则正在进行着首张solo专辑《I》的相关活动,这样繁忙的二人还能抽出时间来谈恋爱?

另外,G-DRAGON所属组合BIGBANG上周末在澳门举行了单独演唱会“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而泰妍则在早前结束了个人solo专辑活动。
11月8日,网上有消息称权志龙承认恋情,据报道今日权志龙发出一则ins并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捕捉到这个瞬间,内容为:我和她在一起了。并附一张女方的侧脸图,而这个GD所谓的正牌女友到底是谁呢?网友纷纷留言热议,甚至很多粉丝还将自己的照片贴上,自称是权志龙女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