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玟图片大全欣赏  李玟领衔不穿内裤爱暴露的十大女星

2015/11/11 22:54:38 作者:O2-li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歌手CoCo李玟前天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身穿GUCCI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为怕透光后会穿帮,CoCo都尽量以侧面给大家拍。

台湾歌手CoCo李玟前天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身穿GUCCI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她开玩笑说:“所以我下半部很凉,很想赶快回房间穿内裤。
台湾歌手CoCo李玟前天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身穿GUCCI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她开玩笑说:“所以我下半部很凉,很想赶快回房间穿内裤。”为怕透光后会穿帮,CoCo都尽量以侧面给大家拍。
李玟交出的第二张英文专辑“EXPOSED”,每张照片都令人血脉贲张。李玟说,她29岁了,展现性感是很OK的,这也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一次表现:“包括我男友,每个人看到都张大眼睛说:哇!好辣。”
不只照片性感撩人,CoCo的MV也引人遐想,“So Good”MV全靠她演独脚戏,有她裹着床单在床上充满性幻想的“床戏”,自我抚摸,手抓床单,都教看的人脸红心跳;也有以剪影方式呈现她扭动肢体曲线的诱惑力。
“拍的时候不能害羞,那就演不出那感觉。”她说,自己全凭想像去发挥:“像在地上爬,点蜡烛,假想有个男的躺在床上等待。”连负责剪接MV的剪接师忍不住告诉她:“每晚对着你的MV很难受,觉得下面有点怪怪的,快剪不下去。”
李玟特别解释,剪影部分看起来没穿,实际上是穿了特制的肉色比基尼。
台湾歌手CoCo李玟(微博)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当天身穿GUCCI(微博)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她还对着众多媒体开玩笑说:“所以我下半部很凉,很想赶快回房间穿内裤。”后来为怕透光会穿帮,李玟都是以侧面给拍照的。
2007年,刘畊宏的新婚娇妻王婉霏出席代言车展的记者会时,在她的性感连身短裙底下,竟然露出一整片黑森林,毛茸茸的。老公刘畊宏听闻此事后低落说:“我饭也吃不下了。”生气说回家会处以家法让老婆学到教训。
周迅越来越性感,性感在出席某个颁奖典礼的时候可以不穿内裤。只能感叹娱乐圈的影响力,把一个生性古灵精怪的女孩摇身变成为争取版面而奋不顾身的女明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