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玟图片大全欣赏  李玟领衔不穿内裤爱暴露的十大女星

2015/11/11 22:54:38 作者:O2-li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歌手CoCo李玟前天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身穿GUCCI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为怕透光后会穿帮,CoCo都尽量以侧面给大家拍。

布莱克-莱弗利,这位热门电视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女主角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媒体人称她有“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率直眼神、卡梅隆·迪亚兹的爽朗微笑、杰西卡-辛普森的大波浪长发和20岁的无敌青春”。《绯闻女孩》的第一大美女布莱克-莱弗利疑似不穿内裤现身,令现场口哨声连连。
美国偶像歌手洁西卡辛普森(JessicaSimpson)在电视节目《早安美国》现场表演大出糗!不仅音响设备失灵中断演出,她的裙子还被风吹起,没穿内裤的她,两坨屁屁完全暴露。
康黛丝-菲甘在伦敦西区出席一家体育图片杂志四十周年庆祝晚会的时候,穿了件背后分叉的黑色连衣裙,其背面几乎全裸。更令人吃惊的是,显而易见得她没有穿内裤。如此出位的穿着只怕就连一向深好此道的乔丹都要自愧弗如了。
维多利亚(微博)-希尔维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哇!超级名模怎么能这样,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忘了穿内裤!
舒淇总是有看不完的新闻,舒淇2007年4月25日出席上海哥斯达邮轮启航仪式时,身穿的一袭雪纺长裙,高贵优雅背后原来暗藏诱惑,舒淇疑似“真空”没有穿内裤,她拉起飘逸的外层雪纺长裙时,底层薄纱内,春光一览无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