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天团拍杂志大片 胡歌:我才是女主角

2015/12/11 15:37:2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智族)来了一刊琅琊榜专辑,胡歌、王凯、陈龙、吴磊和程皓枫实力演绎大梁天团别样风采。胡歌义正言辞表示他才是女主角。

近日,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智族)邀请了大梁第一天团的男人,来了一刊琅琊榜专辑,变换了时尚造型后,胡歌、王凯、陈龙、吴磊和程皓枫实力演绎了大梁天团别样风采。

拍摄间隙的访问里,对于《琅琊榜》女主角消失很多集这种事,这些男人们是怎样看待的呢?小飞流表示年纪太小,不关他的事,而蒙大统领陈龙则一脸国家大事的直男本色,总是奇招应对的胡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因为在这部戏里面,梅长苏的身边有太多男性角色了,女主角根本就挤不进来随后他侧身翘起二郎腿,扣上双手义正言辞有娇羞的表示:“其实,我才是女主角。”

粉丝无奈又溺爱的吐槽“好好好,你是女主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