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胡歌留学多久 新戏开播在即引粉丝网友期待

2017/10/30 16:43: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早前曾公开宣布将要赴美留学,当时就让不少网友粉丝表示遗憾,因为出国后的他将会很少有作品。至于胡歌会在美国学习多长时间,他也没有作出回应。

很多人都知道胡歌在今年的年初就被曝将要赴美国留学,当时他也默认了这个事情,不过具体的还没有宣布。而在春晚开播前,胡歌则通过网络宣布自己新的一年将要到美国学习,并表示未来的一年将会没有新作品。而赴美留学后的他也多次被网友偶遇,但是关于他的报导还是少之又少。至于胡歌是在美国学习多久,则没有确切的说明。

胡歌在出国留学前曾拍完电视剧《猎场》,这部戏也是非常有看点,不仅胡歌是主演,连剧情也是非常的吸引人。而在近期,该剧终于宣布要开播了,并定档于11月8日,让苦苦等待的网友粉丝们兴奋不已。这是胡歌出国前拍摄完的,而且胡歌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没有拍戏,因此喜欢他的粉丝算是期待已久的,而且胡歌在戏中的角色依旧是那么帅气。

胡歌前不久被曝现身重庆某房地产买房,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还表示胡歌可能是去买婚房的,因为此前他曾被曝已秘密和薛佳凝复合。不过对此胡歌在接受采访时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那时候其实是去收房的,因为房子是好几年前就买下的,至于为何会在重庆买房则不得而知了。胡歌也否认道自己现在有交往的对象,他表示如果有的话会很愿意公开。

此前他曾多次被喊话和薛佳凝复合,不过对此他也表示对于这样的绯闻,自己习惯就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