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伤疤怎么来 网友吐槽新作品剧情太烂

2017/12/14 9:57: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胡歌,大家对他可能都不陌生了吧。在2006年那场车祸康复复出后,他人气下降过一段时间,但胡歌内心却成熟很多。多年后接受采访时,他再次平淡的讲起那场车祸。

想必大家应该知道,早年胡歌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他从横店赶回上海时,由于司机疲劳驾驶所发生了车祸,而他的一名女助理张冕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虽然胡歌得以幸存,但他也是经过四天的手术才得以抢救过来。

据说在胡歌复出后,他继续聘用了原来的司机,在采访中他说不能指责司机,如果自己不原谅他,那么这个司机一辈子就完了。胡歌的脸和脖子一共缝了一百多针,待他复出时经过了多次的修复才保住那张帅气的脸,可在右眼皮上还是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疤。

网友们肯定还记得经典的仙剑系列吧,胡歌也因为饰演剧中李逍遥而红。那英俊的脸庞,迷倒过万千少女。车祸后他自说到自己肯定没有之前那么帅气了,但不少网友们认为胡歌车祸后更成熟有男人味了。但复出后他的人气却大不如从前,很多网友说是他还没有从哪段车祸的记忆中走出来。

当他因《伪装者》、《琅琊榜》再次走红时他却放下了热度,暂停了几个月的演艺事业,出国去深造去洗净自己的心灵。当他再次回归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新的作品电视剧《猎场》。很多网友表示胡歌的演技又上升了,但吐槽剧情太烂。

电视剧《猎场》开播时,胡歌接受采访被问起十年前的车祸。他语气平淡的讲起,说只有经历了生死,才知道什么对自己最重要,还说当年的车祸,对自己影响大的是教会了他学会放下。近日接受采访,还大方的说出自己的下一个人生目标就是当爸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