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寸头帅吗 他自曝想当爸爸了

2017/12/11 11:13: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胡歌,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吧。他不仅长相帅气 ,而且演技也备受观众的好评。但胡歌选择在他红火时期出国留学提升自己,沉寂了一年后的他终于归来。

胡歌大概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理想的老公型。如今的他身边朋友大多都已经结婚,还有的已经生了小孩,而他至今单身。粉丝一边操心,又一边窃喜自己的偶像单身。喜欢他的不仅是女生,还有很多男孩子也特别喜欢胡歌。

胡歌早年饰演的仙剑系列就备受观众们的喜爱,2015年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后又大火。在他事业的顶峰时期,他突然宣布暂停演艺事业,放下工作出国深造。很多网友说他傻,在他火后放着高片酬不要,出国留学。但更多的网友们欣赏他这种勇气。

他一直在改造自己,无论是内在还是外貌。有次出席活动他以寸头出镜,让不少网友大感意外。俗话说看一个男人帅不帅,就看他留寸头后是什么样子。胡歌换了寸头后吸引了不少眼球,又帅出了一个新高度。不少粉丝看到后说,胡歌寸头发型更有男人味了。

经过了2016一年的深造,胡歌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回归后大家期待的就是他新作品,他主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中。胡歌演技确实有很大的提升。但不少粉丝说剧情太烂,都靠胡歌一人撑着。很多网友表示都是快进看的剧,只是为了看胡歌。

近日胡歌在采访中他一身黑色西装,一脸温柔的说自己想当爸爸了,并且透露不想和自己的孩子年龄相差太大。还大方的告诉大家自己的下一个人生目标就是当一个好爸爸,很多网友调侃胡歌说想要孩子首先要给孩子找个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