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近照彰显帅气风范 新剧猎场汇集众演员大咖

2017/11/24 7:33: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胡歌,这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演员。在过去,他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作品。前一段时间,由于某些原因,胡歌闭关了一段时间。现在,复出的他让大家感到很快乐。

胡歌一直以来就很优秀,荧屏上的他不仅散发着自己的个人魅力,还是一个演技实力极其高深的男演员。从过去到现在,他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作品。但是由于一些原因,胡歌曾经闭关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复出的他人气依旧在不断地高涨。

前一段时间,网上曝光了胡歌的近照,众人纷纷表示中年的他依旧有着满满的英气,让人很难不喜欢。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胡歌曾经带来的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一定是大家儿时比较喜欢看的电视剧,胡歌在剧中青涩的表现让他定格在了青春年华,他演绎的“逍遥哥哥”一直活在众多迷妹的心目中。《琅琊榜》和《伪装者》算的上是他近期的作品了,告别了以前的青涩,他将自己潇洒充满风采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猎场》是现在正在热播的一部都市商剧,剧中汇集了众演员大咖,胡歌、万茜、孙红雷、张嘉译等人的加盟使得这部剧更有价值。除了上演商业戏码之外,这部剧中还为大家演绎了命运多舛的感情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这部剧在播出之后,胡歌又实力圈粉了。众人纷纷表示,复出的胡歌依旧是一个有着魅力的大男人,这部剧正是他优秀的见证。相信在今后,胡歌依然会持续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所以,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他的作品和美好的感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