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深夜密会神秘女子成热点 新剧中变职场猎手精彩无限

2017/11/14 16:13: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胡歌大家都会想起她的旧爱薛佳凝。通过多年的努力与奋斗,曾经的小鲜肉胡歌已经褪去了光环,成为实力派。虽然事业风生水起,但他的情感之路却并不顺畅。

曾经被冠名为小鲜肉的胡歌通过转型,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位实力爆棚的影视男演员。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他都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一面。从作品中可以看到他对于人物角色的完美诠释,也可以看到他的不懈努力和拼搏。虽然如今的他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但他的情感生活却让众多粉丝表示操碎了心。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胡歌夜会神秘女五小时,这一新闻发布于网络之后立刻引发了大众的骚动与热议。众所周知胡歌在此前与薛佳凝江疏影等艺人有过恋情。分手之后的他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如今被拍与神秘女约会长达五小时,这难道是表示他已经脱单了吗?

对于这个神秘女众多网友和观众也都展开了热议。据透露一打扮非常靓丽的女子共同现身在胡歌公寓门口,还是胡歌本人亲自来开门的。两人一同回到公寓之后,相处了近五个小时。虽然神秘女子的真容未露,但众多网友去猜疑该女子疑似其前任女友薛佳凝这一新闻持续发酵,作为当事人的胡歌并没有作出解释。

胡歌新剧《猎场》于11月6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也被大众称为2017年年度备受期待的职场大剧。此部电视剧是由胡歌携手菅韧姿、万茜张智霖、祖峰、孙红雷领衔主演的。在这部电视剧中胡歌变身为一个拥有理想并对理想坚持不懈的职场精英。剧中他与初恋、知己、同僚三人有着很深的情感纠葛。

《猎场》这一部电视剧被同行人称为是一部真实的职场大剧。此部作品也诠释了人在社会中小人物的精彩转变。精彩的演绎出了在职场中面对困难窘境时的完美转换。胡歌在这部电视剧中猎头从被职场调教的职场新人渐渐的转变,后来成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