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荧幕首秀 盘点国民老公历届绯闻女友

2016/2/18 23:02:55 作者:SHPD-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和杨颖在一起打街机的照片,并留言称:“荧幕处女秀已经献出…感谢大家”。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和杨颖(angelababy)在一起打街机的照片,并留言称:“荧幕处女秀已经献出…感谢大家”。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和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女主角贝微微(芦苇微微)是一位明艳动人的系花,而男主角、沉稳俊秀的游戏高手肖奈(一笑奈何)则是收割了万千少女心的高冷男神,皆为网友眼中“最有魅力小说角色”排行榜第一的经典角色,拥有高人气网络热度。
王思聪荧幕首秀献给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
Baby与井柏然饰演超人气角色、戏中的两位计算机系游戏高手“肖奈”和“贝微微”,以兑现“少时之约”。这也是2人继《全城热恋》后,时隔6年首度以主演身份搭档合作。
新浪娱乐讯11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一女子在商场和超市的照片,据网友表示,该女子仍是其之前被曝的女友雪梨,有网友回复称:“居然还没换女友。”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一女子在商场和超市的照片,据网友表示,该女子仍是其之前被曝的女友雪梨,有网友回复称:“居然还没换女友。”
@雪梨Cherie最近曾多次被网友拍到跟王思聪出行,两人的绯闻一直在流传。这次一同看演唱会,更是被网友认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