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荧幕首秀 盘点国民老公历届绯闻女友

2016/2/18 23:02:55 作者:SHPD-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和杨颖在一起打街机的照片,并留言称:“荧幕处女秀已经献出…感谢大家”。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巧合的是,这已经不是朱宸慧第一次上温州商报的新闻版了,在2011年2月,新西兰发生大地震,作为交流生刚到新西兰十天的朱宸慧还曾接受过本报记者采访。当时因为她所在学校不在市中心,离地震中心影响地区较远,只觉得有大地摇晃,当时比较镇定。记者在QQ上试图联系朱宸慧,但是她未有回应。
王思聪历任女友盘点是个体力活啊!王思聪历任女友盘点伤了太多脑细胞,还只是曝光已知的呢,未知的后宫团数不胜数啊!王思聪历任女友盘点几乎都是嫩模,国民老公王思聪还说他不喜欢嫩模呢,口是心非!他老爸首富王健林都拿他没办法,虽然不喜欢儿子被称为国民老公!
王思聪历任女友大盘点,已知的:
第一任:张倩第二任:王颖第三任:姚星彤第四任:宋亮第五任:何雨檬第六任:赵子易第七任:邹杨第八任:张予曦第九任:陈文婕第十任:沈亚婷
赵子易是常年伴身,不过没名分,养在北京;张予曦则养在上海,还有个宋亮,经常会去王思聪在上海的房子,给他送吃的,她前脚走,后脚又有女生来。三人的地位是这样:赵》张》宋。邹杨中间搭过,但最终被张予曦抱得土豪归。王思聪喜新厌旧,娘娘们也不图地位,捞一笔就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