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中的黄歇  无数观众内心的“完美初恋”

2016/3/1 13:53:01 作者:T1-y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歇一生经历无数,为爱执着,等候一生,最后却终究没能跟自己心爱之人走到一起,他对芈月的爱恋即使爱惜也是成全。电视剧中的他成为了无数观众内心的“完美初恋”。

在《芈月传》中,原籍东周战国时期楚国大臣黄歇有黄轩饰演,他是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曾在楚国出任丞相,是史上赫赫有名春申君。剧中黄歇是个风度翩翩的君子,是所有少女的都会喜欢的情郎。更是大名鼎鼎屈原的门下弟子,满腹经纶,其名远扬。黄歇从小就爱慕着任性不受宠爱的落魄庶出公主芈月,两人情窦初开,原本约定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排除万难,本可以远走高飞,但半路却状况百出,最后就被迫分开了。分开后芈月以为黄歇去世,慢慢钟情于秦王赢驷,当黄歇再见芈月已经嫁为人妇。秦惠文王仙逝后,义渠君跟黄歇之间,只可惜,芈月选择的不是黄歇,只能说事与愿违。即使日后能够相见,都已经是物是人非了。这个结局让观众所遗憾,黄歇对芈月的一往情深打动了所有观众,而且令人惋惜和敬佩。

《芈月传》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不断增长,在电视剧排行中很是火爆。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由孙俪饰演的芈月,在她的一生里面有3个男人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其中,大家最为之动容为之感动的就是黄歇。他被观众称为国民好初恋。黄歇一生经历无数,为爱执着,等候一生,最后却终究没能跟自己心爱之人走到一起,他对芈月的爱恋即使爱惜也是成全。电视剧中的他成为了无数观众内心的“完美初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