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歇痴情打动众人 为何痴情人终究是备胎

2016/3/10 9:57:01 作者:M-song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歇,楚国人,因为见识广博深受楚襄王的赏识和重用。而深受大家所熟知的黄歇,除了历史上真正存在的以辩识广博闻名的黄歇以外,还有另一个被大家所认识的芈月传..

黄歇,楚国人,因为见识广博深受楚襄王的赏识和重用。而深受大家所熟知的黄歇,除了历史上真正存在的以辩识广博闻名的黄歇以外,还有另一个被大家所认识的芈月传里面的黄歇,芈月的子歇,爱了芈月一生,却什么都没有得到过,有人说他终究是终极备胎,有人说是因为他自己达不到芈月对于自己目的渴望的帮助,无论是出于何种角度,子歇都是一个完美公子的化身,爱了一辈子,付出了一辈子,到头来,被负的人终究还是他,多多少少都是很心疼他的,心疼这个穷尽一生去爱一个人的男人,爱的那么专一,爱的那么纯粹。确实又是很可悲的,毕竟,事实上,子歇就是一个过路的存在,过去了终究还是过去了。对于观众来说,子歇是很让人心疼的。

事实上,真实历史上的黄歇才是着实过人,但是历史评价并不是很高。但是不得不否认的是,他的存在确实对楚国的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 就像芈月转里面的黄歇一样,一个痴情男儿,就好像真的是全天下的痴情人总是会被用来辜负的一样,他的命运,终究是备胎,爱了一辈子却从来没有得到过,仿佛被观众看来子歇就是一个傻瓜,就是一个痴心汉而已,但事实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爱的纯粹的子歇,更看到了一个那么那么干净的爱情故事,对于我们现在的人儿来说有很大的启发,让我们尊重爱情,要懂得,爱一个人不应该只是想要拥有跟应该祝福。

爱一个人就应该充满祝福,芈月转中的子歇就完美的做到了有这一点,他爱芈月,确爱的很慷慨,默默地为芈月去做很多事情。这大概就是很多人对于爱情最初的想法吧,有一个人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愿意为你去默默付出,甚至知道他的付出也许并没有回报。祝福子歇。【女物文章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