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黄歇扮演者大火 称只想做个安静的人

2016/3/11 13:52:01 作者:M2-zhuz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轩参演《芈月传》完美诠释了黄歇,出众的演技使他声名大噪,但他不想参演娱乐圈的是非名利,向往安静的田园生活,现实生活中的他更喜欢运动和锻炼。

芈月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黄歇,黄歇与芈月两个人在当时残酷的时代背景下注定不能走在一起。黄歇楚国有名的四公子之一,虽然是落魄的贵族,但才华横溢的他渴望在辅佐君王,体现自己的价值,他是一个忠诚的人,但他也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作为太子横的伴读,对芈横衷心耿耿。但这个主子是个庸才且没有主见,慢慢地,他借着芈横对他的依赖,成为实际上掌握楚国的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楚国是他的楚国。

黄歇与芈月走过将近一生。看似温和的黄歇实则骄傲,身为皇宫贵族,从小聪明懂事,立志振兴家族,勤奋好学,饱读诗书,广交好友,通晓各国语言,从芈月陪嫁到秦国,甚至到燕国当质子,他救过芈月数次,作为一个有抱负的人,为了自己的家族和楚国,他又不得不放弃对芈月的感情。对于芈月,他既多情又绝情。

在剧中饰演黄歇的黄轩,与其饰演的人物黄歇有些类似,黄轩自带古代书生气质,用“腹有诗书气自华来形容他”,非常恰当,他不喜欢娱乐圈的争名夺利,他更向往田园式的隐居生活,只想做一个安静的人,他这样的性格,使他在娱乐圈中出淤泥而不染。在日常生活中,黄歇的饮食比较清淡,他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去旅游,去看看大自然的风景,她也喜欢运动和锻炼,提高自身的身体机能。同时,他也喜欢阅读,他认为,在阅读中可以找到很多的答案,可以让你一下子到另外一个空间去。在与明星合影方面,他非常考虑到对方的感受,会主动贴心地往前凑,让与他合影的每一位嘉宾看起来脸更小更美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