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歇扮演者近期戏约不断 导演为何都喜欢找黄轩拍虐心戏?

2016/3/2 10:18:01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来,在《芈月传》中帅气了一把的黄歇的扮演者黄轩接拍了新戏《明妃女医传》。无论是才华横溢的黄歇还是多情种郕王爷都让观众们着迷,可是这些剧情都太虐心了吧!

在近来火了很久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中让黄歇的扮演者黄轩红得一塌糊涂。黄歇,可以说是芈月的初恋情人吧!他文武双全,与芈月是青梅竹马,感情好得让人羡慕。另外他忧国忧民,宁死不屈,即便当朝皇帝昏庸无能,他依旧未变的是辅助皇帝的心。然而如此痴情、尽忠尽孝之人却得不到自己的爱人芈月,实在让观众们痛心不已。由于黄轩帅气的脸庞以及娴熟的演技,让他获得了“国明好初恋”的称号。这是要夺走多少美少女们的心呀!在《芈月传》热播后,黄轩的戏码没有停止过,他陆续除了多部电视剧,观众们可都沉迷在此。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守在电视机前,只为等待她们的“初恋情人”!如此有大好前途的的演员,我们祝愿他的星途顺畅,一切都顺顺利利。也许下一个荧幕巨星,收视冠军。

近期,黄轩拍了新的电视剧《明妃女医传》,在剧中黄轩扮演的郕王爷,温柔中带有些许刚硬,为了自己所爱,拼命奔赴。在剧中他为了由刘诗诗扮演的允贤,与自己的亲哥哥反目成仇。更是为了救出允贤,被迫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可最终他们都没法走到一起去,让人很是心疼。就像是在《芈月传》中不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一样。为何这些导演都要找黄轩来演这些虐心的戏码呀!不仅虐了我们的大帅哥,让我们看到黄轩在戏里哭着,我们观众的心都揪在了一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