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美男黄歇成为话题王 超级暖男迷人魅力大盘点

2016/3/11 0:15:01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芈月传》的开播,这部红遍大江南北的新剧,获得了收视率的冠军,还没开播就有了很多的粉丝。我们来聊一聊万千少女哭着喊着要嫁的黄歇公子吧,一起来看看。

随着《芈月传》的开播,这部红遍大江南北的新剧,跟之前的姐妹篇《甄嬛传》一样,获得了收视率的冠军,大概是因为受到《甄嬛传》的影响,还没开播就有了很多的粉丝。开播后更是每一个人物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今天我们就不讲我们的孙俪,刘涛女神了,我们来聊一聊万千少女哭着喊着要嫁的黄歇公子吧。虽然这个风度翩翩的黄歇公子最终还是没能跟娘娘在一起,不过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对他的喜欢,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1. 窈窕君子,淑女好逑

《芈月传》刚开播的时候,第一个出现的男主就是我们的黄歇,他的风度翩翩,温婉尔雅一出场就圈 一片粉丝。就连骄傲自大的芈茵都倾心于他。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这君子的气质,不仅仅颜值高,还多才多艺,才华横溢,是标准的古装美男子。

2. 一世钟情,终身至死不渝

最美好的就是黄歇对芈月的感情,跟芈月青梅竹马,从小就喜欢她 ,虽然芈月身份低微,但在黄歇心里芈月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人,他看芈月的眼神不知道迷死多少女生。一世钟情,到死都只喜欢芈月一人。
3. 备胎的命运,惹人怜惜

黄歇的痴情专一,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古代男子对待爱情的美好态度,也是跟后来的秦王和义渠君形成对比,这种专一是少有的,并且是珍贵的,黄歇的遭遇加重了这个人物悲惨命运。

当然黄歇只是一个历史人物,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魅力男更是难得。最近饰演黄歇的主演,因为《芈月传》迅速走红,获得了不少粉丝,接得戏也越来越多,最近新的《明妃传》又开播了,我们的黄歇公子又穿越过去当暖男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