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侑吟人美歌甜胜宋妍霏任女主 陈可辛评价其人美演技好

2016/3/5 17:28:01 作者:SHPD1-w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已经收官了的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互动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很多人关注到的不是随时记录的旁听生宋妍霏、石头、杠杠、邢菲等而是那个正式生葛侑吟……

在已经收官了的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互动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很多人关注到的不是随时记录的旁听生宋妍霏、石头、杠杠、邢菲等而是那个正式生葛侑吟。葛侑吟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正式生,但是在节目中很多时候都用镜头记录下了她的成长。而葛侑吟与宋妍霏在女主角的选拔中也是时常经受考验。在几次女主角选拔中,葛侑吟都战胜了旁听生宋妍霏。在选拔《大话西游》女主时,葛侑吟和宋妍霏通过唱戏剧的方式争夺紫霞仙子的角色,最终宋妍霏落败。在《一年级》大学季排演音乐剧版《如果爱》时,也出现了女主演的角色争夺,当然也是在宋妍霏和葛侑吟两人中。这个角色的争夺从初选到踢馆再到最终选拔,角色始终在不断更替中,最后美貌过人的葛侑吟还是以一票取胜,获得了这个女主角的角色。

在选角的过程中,导演朱峰评价葛侑吟人美歌甜、长发飘逸、有着独特的嗓音,这些都是唱歌时要具备的气质,这些因素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对这个角色有着先入为主的印象。朱峰还认为葛侑吟的外形十分符合“孙纳”的气质和范儿。在音乐剧《如果爱》正式的演出之前,进行了一次带妆彩排。葛侑吟的衣着十分的华丽,红色的大风衣更加能够衬托出她高贵优雅的气质,看过了整个演出后。导演陈可辛评价葛侑吟称:“你真的很美啊,怎么看都好看,而且你演的很好,把我都弄哭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