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洧吟高冷来袭 为即将考上戏的邱欣怡加油打气

2016/3/12 11:44:01 作者:T-che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迎来了一批新生,葛洧吟就是在其中的一员。其实,在上海戏剧学院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中,葛洧吟和旁听生共同学习。

2015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迎来了一批新生,葛洧吟就是在其中的一员。其实,在上海戏剧学院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中,旁听生是上海戏剧学院的特聘老师们所关注的焦点,而所谓的旁听生就是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的来自各地的各类人,像横店小王子万国鹏,何老师的电影女主张予曦也都在旁听生的阵容里出现。一年级.大学季就是以旁听生和正式生共同的学习生活,并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大咖们担任教师,与孩子们共同学习的一档节目。

葛洧吟出生于1996年,同时也是2015界上海戏剧学院的正式生,在众多的新生中,葛洧吟有幸担任大学季的嘉宾,也因此让,葛洧吟比其他人更早地出现在大家的印象中。

其实小小年纪的葛洧吟在节目中就表现出了很高的演绎天分,歌曲上的天分也为她的争角提供了便利。在一年级中,葛洧吟不止一次和交情很好的宋妍霏CC在无奈下面对这残忍的选角环节。第一次的选角环节出现在紫霞仙子这个女神角色和猪八戒这个丑角之间的pk,爱美之心人皆有,两人之间都平尽全力去做到最好,最终以葛洧吟更胜一筹的歌喉荣获了紫霞仙子这个角色的演绎。而宋妍霏无奈上演猪八戒。

一年时间说长也不长,在2016年的艺术高校的艺考拉开了帷幕。上戏再次迎来了一批年轻的考生们。而就在这一批考生中,偶像组合SNH48中的人气美少女邱欣怡也参加了上戏的考试。虽说已经出道,但是想在一大波的帅哥美女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即将成为师姐的葛洧吟在这时现身为参加考试的邱欣怡加油打气,感觉很有爱哦!

邱欣怡的年纪不大,但是在歌坛生涯中的历练却不小。在2013年,邱欣怡就加入了SNH48的阵容里,两年时间中,她所在的组合中共同发布了各种专辑,参加了上十次的演唱会,积累的经验自然比其他的艺考生更胜一筹。而在众多的人选中,年纪轻轻的邱欣怡脱颖而出,可见她的实力不容小觑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