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洧吟又是新一代著名女星 似姐妹的妈妈惊呆袁姗姗

2016/3/7 15:33:01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葛洧吟又是一个年轻的90后明星,年轻又漂亮。在2015年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15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而且担任大学季嘉宾呢。

现在都是90后的世界啦!葛洧吟又是一个年轻的90后明星,年轻又漂亮。在2015年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正是年轻有为啊。2015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而且担任大学季嘉宾呢。更让观众惊奇的是她的妈妈竟然和她看起来像姐妹一般,有网友称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
如今网友都说葛洧吟是《一年级》大学季的年度最旺的女神,但是如果说葛妈妈的容颜比她女儿的还高,你们相信吗?在年度大戏《如果爱》公演当天,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学生的家长齐聚一堂为共同的女儿打气。而当葛洧吟的妈妈一亮相就引起了热议,真的好年轻啊!真的可以说她们两个像姐妹。很多网友赞叹女神的基因真强大啊。不仅是学生,就连老师都觉得十分好奇这位“不老妈妈”是如何做到的。袁姗姗更是惊呆了,闲聊时还不忘交流驻颜之法。

如果说让俩母女一起走在街上,路人肯定会觉得她们是两姐妹,所以说葛洧吟和妈妈的相似度到底有多高我们从此可以看出了。就不说路人了,就连和学生相处了三个月的袁姗姗有会脸盲“妈啊,真的好像啊”!姗妈也表示很惊讶。面容相似气质一致。有一个这么美丽的妈妈,葛洧吟被称为“仙子”也是无可厚非的,母女长得像是好的,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妈妈怎么做到逆生长的?虽然葛妈妈的保养之道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葛洧吟经常在微博上发与妈妈一起出游的照片。快乐的生活、保持好的心情大概就是年轻的秘诀吧,你们觉得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