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洧吟与母亲合照曝光 网友惊叹母女俩美貌赞似姐妹

2016/3/12 19:46:01 作者:O2-xu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一年级》而让大家熟知的葛洧吟是出身于1996年的妹子!很年轻的一个小美女。《一年级》主要是拍摄非专业的学生,而作为此次非拍摄的重点对象。

因为《一年级》而让大家熟知的葛洧吟是出身于1996年的妹子!很年轻的一个小美女。《一年级》主要是拍摄非专业的学生,而作为此次非拍摄的重点对象,葛洧吟却成功的吸引了观众了评委老师的眼光,在与CC的三次对决时纷纷将票数投给葛洧吟,从而使葛洧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女,变成现在舞台剧《如果爱》的女主角,同时,也有网友曝出葛洧吟和CC两人不合的消息。毕竟两人有过三次的交手,而且三次都是葛洧吟胜出,所以有矛盾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最后导师佟大为daoshi坐不住了,出面澄清两人的关系,称私底下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这才终止了两人不合的传闻啊!葛洧吟凭借扎实的唱功取得最终的胜利,毕竟舞台剧这种十分有挑战难度的事情,要真的有实力,才能担起如此大任哦!

在《一年级》中,曾经有一期是邀请了各位学生和各位学生的母亲一起来现场进行聚餐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孩子们的努力,而且也是一种与家人很好的相处方式,而当晚葛洧吟的母亲却令人太吃惊了,与葛洧吟一起进门的母亲真的是太年轻了,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真的看起来就是一对姐妹,看来好基因和好皮肤都是母亲那里遗传来的呢!连导师袁姗姗都是十足的吃惊,脸盲症发作,傻傻分不清两人谁是谁,也就足以说明两人的相像程度是多么大了窝!【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