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昊然手捧鲜花深情表白遭拒 葛洧吟给出理由竟是不认识

2016/3/10 12:00:01 作者:N-guoz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假如一个男生在你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个手捧鲜花的男生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并且深情地对你表白,希望你能够成为他的女朋友时,你会不会觉得很surpri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相信大家都非常渴望能有一个男生爱惜自己,与自己开心相伴相随。

假如一个男生在你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个手捧鲜花的男生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并且深情地对你表白,希望你能够成为他的女朋友时,你会不会觉得很surprise,假如那个男生又是一个帅哥,你会不会更加动心?

光棍节那天,就出现了那么奇葩的一幕。

综艺节目《一年级》相信大家已经有所听闻了吧,自从一年级热播以来,就受到的不少观众的追捧,大家都非常羡慕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同学,因为他们是节目组的指定班级,有许多娱乐圈内的大咔亲自授课,花样多多,就连十分受欢迎的《唐人街探案》也到《一年级》来选角。

光棍节特播节目邀请到了喜剧达人小沈阳[微博]和肖央来为大家授课,课堂上,学生很热情,老师也很尽心,结果,一个看上去90后的小伙子,戴着墨镜,手捧鲜花,突然就闯进了教室,问道:“请问葛洧吟在吗?”并稍微停留片刻更加直接地进入话题:“我是你们的师哥,我喜欢她”。

学生和老师们都看呆了,过了片刻,课室突然沸腾起来,一片喧哗尖叫,年轻小伙把花递给葛侑吟,并且显得压倒性地说:“你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接受成为我的女朋友,二是继续做条单身狗”。这表白对于现场还这么小的学生来说会不会显得带坏了他们?在场的老师也开始调侃:“你可以啊,还考虑什么?”,只见安静片刻,葛侑吟只说了一句:我不认识你。场面十分尴尬。后来年轻小伙被在场学生认出了身份刘昊然。

这次的表白十分失败,网友在网上纷纷展开讨论:你的欧阳娜娜,你这样对得住她吗?为何不认识还能够表白?等等一系列问题。

难道是刘昊然光棍节感到了寂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