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洧吟晒与母亲合照 母女二人神似姐妹花

2016/3/15 11:20:30 作者:W1-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上海戏剧学院是培养演艺人才的高等艺术院校,而《一年级·大学季》,正是由湖南卫视和上海戏剧学院联手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讲述了一群一年级新生的校园故事。

众所周知,上海戏剧学院是培养演艺人才的高等艺术院校,而《一年级·大学季》,正是由湖南卫视和上海戏剧学院联手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讲述了一群一年级新生进入校园之后的生活故事,完整地呈现了上戏大一表演系新生的成长历程。再者,更有内地四位偶像实力派明星导师的倾情加盟,黄志忠担任台词老师、刘芸担任形体老师、佟大为担任表演老师、袁姗姗担任声乐老师,让该节目未播先火。《一年级·大学季》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综艺节目,于2015年10月31日起正式开播。自播出后,其中,片中95后清新养眼的俊男美女一直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近日,《一年级大学季》里面人气最旺的女神葛洧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分享了与妈妈的合影,葛洧吟的妈妈一亮相就引起了众人惊叹,母女二人胜似姐妹花。

 

葛洧吟唇红齿白,瓜子脸,身材高挑,是个标准的美人儿,节目中扮演的“紫霞仙子”更是惊艳众人,其美貌并不逊于朱茵,而其歌声更似天籁,真是才貌双全。其实,娱乐圈也有不少女星们都有着不凡的气质,其气质极有可能遗传于母亲,因为,她们的母亲甚至还更美。例如刘亦菲和她的妈妈,妈妈刘晓莉可谓比女儿还要美,五官甚至比刘亦菲精致;张柏芝和她的妈妈,柏芝遗传了四分之一的混血血统;刘诗诗和妈妈长得很像,身上带着优雅淡然的气质;“假小子”徐娇的妈妈更是清秀、温婉动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