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骑姿惊动半个中国交警的冯绍峰 独爱““比目鱼美女””

2016/3/6 22:54:01 作者:W2-shimo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3日中午,当红男星冯绍峰在微博上晒照却遭到北京交警和天津交警的“拷问”。冯绍峰秀骑姿惊动半个中国的交警叔叔也是引发网友们一众的调侃“唐僧骑摩托取经”。

3月3日中午,当红男星冯绍峰在微博上晒照却遭到北京交警和天津交警的“拷问”引发网友调侃。
微博内容是“正陶醉于自我完美骑姿的时候,车没油了,推车的照片就不发了,太影响形象。”并配上一组身着黑色皮衣下骑帅气摩托驰骋于高速上的帅照。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简单地微博却被北京交警和天津交警前后“盯上”了。
北京交警更是连珠炮般三问冯绍峰:“请回复: 1、您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2、您的摩托车是否注册登记?3、您骑行的路段是否属北京境内?”冯绍峰随后就给出类回应,“驾驶证行驶证都齐全,骑在北京京承高速。”毕竟交警叔叔也是为了保障和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由周星驰执导于春节期间登陆贺岁档的《美人鱼》不仅赚足了票房,更是捧红了新一代“星女郎”林允,而随着林允曝光力度的增大,有知情人透露,林允和冯绍峰关系匪浅疑似交往。

然而网友们对于冯绍峰上一段和倪妮的恋情的热度还没有小贱,就被通知了这样一则模糊的消息消息,而在大年二十九的这一天,林允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被指出正是在冯绍峰家中,这也算是坐实了二人恋情传闻 。

眼尖的小主都会发现两位女星的长相都属于相似形=都在“比目鱼美女”的范畴里。而随后微博上流传的一组晒日常晚餐疑似拍摄于冯绍峰家的餐厅更是让网友们大肆调侃,不仅喜好“比目鱼系美女”更是喜欢在自家餐厅制造浪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