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走在冷风中》广受欢迎 歌曲制作人临场为其加油

2016/3/7 10:58:0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分手,从你口中说出十分冷漠,难过,沸腾心中然后熄灭的火。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怎么连落叶,都在嘲笑我,要假装坚强的走,行走在冬夜……

分手,从你口中说出十分冷漠,难过,沸腾心中然后熄灭的火。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怎么连落叶,都在嘲笑我,要假装坚强的走,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飘散的,踩碎的,都是梦,孤单单……小编相信各位粉丝们对这一首歌的歌词都倒背如流了吧?这一首《走在冷风中》出现在网络上了之后,应该可以说是风靡了全球了吧,不管是去KTV的点击量高,就连大多数人手机里的铃声也是这一首歌,许多的人都会无意识的就哼出了这首歌,然而刘思涵也就一夜就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了,从而更让许许多多的乐迷都纷纷爱上她的歌声。然而在近期里,刘思涵自从上了《我是歌手——踢馆赛》了之后,从此之后就收获饿了大量的点赞,她的一首首的歌曲纷纷都走进听众们的心里。

在《我是歌手——踢馆赛》这个比赛的当天夜晚,由于停电的事故导致了无法正常直播了。从而第二天的所有歌手们都重新又进行了一次演唱比赛,但是这一次小意外,并没有吓退刘思涵哦,她还是那样淋漓尽致地尽情发挥着,第一次发的歌曲《玫瑰人生》出现了法腔之后,她便使用习惯了这种法腔的唱法了,充满了爵士风的音乐震撼了许多观众们的心啊。她的第二首歌曲可是说是给乐迷带来了福利,刘思涵选择了她自己的成名歌曲《走在冷风中》,不过,令她感到高兴的是,这首歌的歌曲制作人居然也来到了现场支持她,这个惊喜无疑是给了她最大的鼓励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