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被誉为“中国阿黛尔” 戴佩妮任制作人男友狂吃醋

2016/3/16 16:21:03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首“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我不是也不想装脆弱……”让刘思涵这个新晋新人歌手就红遍中国大江南北,富有磁性的女声,充满沧桑气息的感觉让这首歌更加有悲伤的气息在……

一首“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我不是也不想装脆弱……”让刘思涵这个新晋新人歌手就红遍中国大江南北,富有磁性的女声,充满沧桑气息的感觉让这首歌更加有悲伤的气息在,而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走在冷风中》,而这首歌也经常占据了各大下载音乐的榜首,很是厉害。

而刘思涵更是被很多观众朋友么和媒体称为是“天使之声”,她的嗓音可以说十分性感,有种“小王若琳”的感觉,但是又有别于王若琳,其声音很是有磁性,让人听了简直是欲罢不能。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刘思涵首次推出了属于个人的一张专辑《拥抱你》,就立刻入围金曲奖,而刘思涵也成为了首次入围金曲奖的内地女歌手,可以说这个成绩对刘思涵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一出道就受到了金曲奖的青睐,很是厉害,看得出刘思涵是一个具有实力潜力的女歌手之一。

刘思涵是参加过《花儿朵朵》的选秀节目,而且也参加过《中国梦之声》,可以说参赛经验很足,而且更是被誉为“中国阿黛尔”,这个评价可谓相当高。而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就尝试了很多曲风,而且著名歌手戴佩妮也担任刘思涵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可以说戴佩妮和刘思涵对《拥抱你》这张专辑付出了很多心血,甚至戴佩妮都自称说这张专辑就如同她的“私生女”一样,而戴佩妮的男友对刘思涵更是嫉妒连连,看得出两人对音乐都十分执着,都希望给听众更好的音乐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