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我歌》踢馆 天籁歌喉深受观众喜爱

2016/3/8 17:43: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6日,刘思涵亮相芒果TV《我是歌手踢馆赛》。虽然前一夜的停电事故导致直播中断,选手分贝清零重赛,但这并没有影响刘思涵的发挥。一向擅长演唱法式迷情的思涵…

1月6日,刘思涵亮相芒果TV《我是歌手踢馆赛》。虽然前一夜的停电事故导致直播中断,选手分贝清零重赛,但这并没有影响刘思涵的发挥。一向擅长演唱法式迷情的思涵,首发歌曲就带来了一首经典的法国香颂《玫瑰人生》,爵士开嗓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精准的法语发音和唱腔让现场观众倍感惊喜。第二首歌曲刘思涵带来了她的成名作《走在冷风中》,在演唱之前思涵称这首大热歌曲的作曲人,台湾制作人王于陞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支持刘思涵。在熟悉动听的旋律下,刘思涵用深情的嗓音演绎了寒冬中的“温暖”。此外,刘思涵又接连演唱了《颜色》及《伤痕》这两首经典歌曲。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刘思涵的好姐妹戴佩妮和师姐温岚发来的VCR,给她加油打气。戴佩妮表示自己会一直支持刘思涵,并在台湾等待刘思涵一同相聚玩音乐做录音;而师姐温岚则大呼:“一定要加油,将对手都踢、踢、踢下去”。在高人气的支持率下,刘思涵成功的争取到安可歌曲,她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拥抱你》,用暖心的歌声极大的满足了乐迷的耳朵。

分手从你口中说出十分冷漠,难过 沸腾心中然后熄灭的火,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怎么连落叶 都在嘲笑我,要假装坚强的走……相信大家对这歌词倒背如流,一首《走在冷风中》使刘思涵获得大众的关注,更使千万乐迷爱上她的歌声。近期,刘思涵上了《我是歌手 踢馆赛》,获得了大众的点赞,一首首歌曲走进听众的心里。比赛的当天晚上停电事故导致无法直播。第二天所有歌手重新演唱比赛,这小意外并没有吓到刘思涵,她还是淋漓尽致地发挥,首发歌曲《玫瑰人生》,她使用习惯的法腔唱法,浓郁的爵士风震撼了无数人的心。第二首歌曲更是给乐迷的福利,刘思涵带来了她的成名曲《走在冷风中》,令她高兴的是,歌曲制作来到现场支持她,这无疑给她最大的鼓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