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成最吃苦耐劳歌者 我是歌手天籁之音引爆全场

2016/3/13 23:39: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或许听到刘思涵的名字大家,根本不熟悉甚感到陌生。刘思涵出生于四川成都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获得西部唱区的六强,也是凭借着她独特的嗓音而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现如今的娱乐圈活跃在荧屏里的许多小鲜肉和女神,他们有着较高的颜值在娱乐圈里他们也是享富盛誉和众多好评。也正是如此引发了不少人对娱乐圈的向往。更是有许多人通过选秀类节目而成为大众所深爱的明星。特别是近几年来的选秀节目很火爆,而这些选秀节目也是被无数的人争相参加。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曾经参加花儿朵朵,走进娱乐圈的刘思涵吧。或许听到刘思涵的名字大家,根本不熟悉甚感到陌生。刘思涵出生于四川成都,2011年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获得西部唱区的六强,也是凭借着她独特的嗓音而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但是她并没有因此红起来,而是再次参加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获得全国12名。在赛后正式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最近几年演唱了多部知名电影的主题曲。在2015年的音乐剧小时代中,她也是本色出演唐宛如这个角色,而被更多的人熟知。

而也是在今年比较火的真人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刘思涵更是哪担任踢馆嘉宾。一时间刘思涵也成为了众多网友们争相议论的对象。而刘思涵也是以一首人生玫瑰带有法式风格的歌曲,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堪称完美。众多观众和粉丝无不为她举手投足间所表示赞同。话说刘思涵来参加我是歌手的踢馆赛,大家是有目共睹根本没有想到她会以这么精彩完美的呈现在大众的视线里。而后她更是演唱了两首歌曲再次把人们拉入动听的深渊。期待刘思涵在今后的歌唱界能一展拳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继续努力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