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思涵拍摄《走在冷风中》MV 诠释同性纯真爱情

2016/3/21 23:17:01 作者:L-liny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走在冷风中》是刘思涵的成名曲,但是因为这首歌发行的时候没有作为主打歌而进行宣传的工作所以就一直没拍摄MV,但公司特定于歌曲发行三年之际,重新拍摄这首歌的MV。

《走在冷风中》是刘思涵的成名曲,但是因为这首歌发行的时候没有作为主打歌而进行宣传的工作所以就一直没拍摄MV,但是公司特定于歌曲发行三年之际,重新拍摄这首歌的MV。
《走在冷风中》的MV讨论的是现在备受争议的社会问题,同性恋情仍然得不到大家的认同,演唱者刘思涵表示:“感情得不到亲人祝福,社会的肯定是非常令人心冷的事情,希望可以通过这个MV,为反社会歧视做出实际行动,传达‘爱是人人平等的权利’的理念。”
在经过多重讨论之后拍摄MV的导演决定用两男一女三位舞者在雪中一起跳舞的意象,来诠释《走在冷风中》的深层意义。借着几位舞者的肢体语言来凸显同性恋人之间相爱时的勇往直前、不顾一切的行为,却又迫于社会上的巨大压力,让他们无奈放弃他们纯粹的爱情。

三位舞者将男男、男女的感情问题阐述地淋漓尽致,让人感叹三人虐恋的痛心虐心,不仅被迫无奈地放弃了自己真挚的感情,更耽误了另两个人的未来。在MV中同性之间的爱恋最终还是输给了社会的舆论,故事反映了同志情侣在现实生活中实际遭遇的重重困难,他们的爱得不到大家的认可甚至遭人唾弃,迫于社会舆论的巨大压力,不得不选择在别人眼中“正常”的爱情。刘思涵在拍摄这首歌的MV时曾表示,希望社会上的每个人都能够尊重每个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