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辉才因正太双胞胎儿子人气高涨 兄弟尽显爱意成模范教材

2016/3/7 11:15: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但是其实在节目中除了三胞胎之外,李辉才的正太双胞胎也是相当可爱的,两个人完全一样的样子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很多人都说双胞胎对于李辉才来说是最大的恩赐。

自从宋一国的三胞胎从《超人回来了》中下车之后,这档节目的看点就少了很多,很多网友表示没有了三胞胎之后都不想再看这档节目了。大韩民国万岁在节目中的表现的确十分出彩,不仅样子呆萌,而且非常乖巧,宋一国的教育方式也得到了很多专家的认可。但是其实在节目中除了三胞胎之外,李辉才的正太双胞胎也是相当可爱的,两个人完全一样的样子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很多人都说双胞胎对于李辉才来说是最大的恩赐,不仅在生活上,在事业上也对李辉才有很大的帮助,虽然不是说利用正太双胞胎获取人气,但是双胞胎为李辉才塑造的超级奶爸的形象绝对不是盖的,李辉才也在2015年的KBS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大奖,这是对于他很大的肯定,随着三胞胎的离开,正太双胞胎成为了节目收视的保证。

正太双胞胎可以说是观众从小看到如今的,从一开始的牙牙学语到现在的乖巧懂事,观众们都表示很高兴看到双胞胎的成长。书言的爸爸控让网友大呼可爱,作为大哥的书言总是非常听爸爸的话,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模范儿子,同时书言还非常照顾弟弟,有好吃的东西也乐于与弟弟分享,这对于教育其他孩子是十分重要的。而调皮鬼书俊也是非常可爱,虽然只比哥哥小一点,但是经常作弄哥哥,但是当认真问到最喜欢谁的时候,会毫不犹豫地说哥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